《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招商图谱》 阿鲁科尔沁旗双胜镇:“三围绕”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虹  扈景源  高圆圆(阿)2021-04-08 10:06:26 查看数0评论0

阿鲁科尔沁旗双胜镇着眼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条件,扎实落实“三围绕”招商引资思路,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年内引资2000万元以上。

阿鲁科尔沁旗双胜镇镇长 高玉磊:“一是围绕绿色环保抓存量。紧扣“强红色党建、建绿色矿山”主线,引导支持辖区山水水泥、龙钰矿业、双龙矿业等资源型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着力在环保技改、引联重组、精采细选上抓提升,在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上求双赢。二是围绕特色产业扩总量。依托15万亩水浇地、2亿斤以上的常年粮食产量、2.4亿元的农户存款、6万吨玉米秸秆、9个村的设施农业,按照集中集聚集约培育壮大增收产业思路,集中精力做好产粮、养牛、种菜三篇文章,着力在延链补链、稳粮增饲、种养结合上下功夫,已与河北绿态农业、赤峰德源食品等企业洽谈,年内新建玉米饲料加工生产线、果酱加工厂和适度规模肉牛养殖场。三是围绕区位、土地资源提增量。双胜镇位于阿、左、右三旗交界处,县道211、乌天高速横贯镇域,经济活跃、交通便利。全市最大的国营农场坐落于此,场镇合一,国有可利用的土地资源丰富。凡是来此投资的二、三产企业,我们会根据投资强度及建设规模,在企业基础建设方面给予一定比例的优惠和支持。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我们将举全镇之力,不断抓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个人诚信建设,奋发有为、高效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