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1-04-14 09:04:14 查看数0评论0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中共赤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再接再厉,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始终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谋在实处、干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抓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态度和行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聚焦中心工作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发展、助力改革、维护稳定。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职责履行好。市、县两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形成有力有序、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各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各级党委(党组)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把选人用人质量关,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