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4-14 09:43:55 查看数0评论0

4月13日,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全市信访、能耗双控、安全生产和中央及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生效友、王晓东、汪国森、黄国文、周金桩、李艳茹、陈占英、李志刚,市政府秘书长王立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释法明理、思想疏导和信访群众接待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迫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精准管控、源头管控、挖潜改造,多措并举打好能耗双控这场硬仗。坚持高位推动、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凝聚起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