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旗 阿旗 翁旗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4-14 09:45:24 查看数0评论0

日前,喀喇沁旗、阿鲁科尔沁旗、翁牛特旗先后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各地“一把手”走上讲台,为政法干警讲党课、树思想,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喀喇沁旗委书记高希华在“砥砺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旗政法事业新局面”专题党课报告中指出,喀喇沁旗各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整顿,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政法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高尚的个人品格。走正道、行远路,牢记宗旨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言行干净、表里如一、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阿鲁科尔沁旗委书记于伟东在专题党课中要求阿鲁科尔沁旗政法干警聚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总要求,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坚持为民导向,严格规范执法、公正公平执法,着力打造一支执法为民的政法队伍。

翁牛特旗委副书记、旗长房瑞在《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干净担当 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 靠得住 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报告中指出: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地区和谐稳定,翁牛特旗政法队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扬自我革命、自我革新精神,提高教育整顿的叠加净化效应。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