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5-11 09:05:11 查看数0评论0

5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许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党史重点在于学深悟透,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深学深悟,抓好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开展集中自学和专题研讨,切实提高学习质量。要全面推进宣传宣讲工作,统筹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实践,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等“百姓名嘴”的宣讲工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制定实事计划、公开实事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贯通起来,推动构建“贯通四个中心,为民办实事”工作格局,督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听取了部分旗县区和市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任务。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