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村长”论坛第十七次执委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鹤鸣 刘禹汐 王浩然(元)2021-05-11 09:05:11 查看数0评论0

5月9日,全国“村长”论坛第十七次执委会议在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建昌营村召开。全国“村长”论坛是国内农村基层干部交流的全国性平台,这是全国“村长”论坛执委会议首次走进内蒙古自治区。

市政府副市长汪国森在会上指出,这次执委会议在元宝山区召开,既是对我市“三农”工作的认可,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与全国一流的“三农”领域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当前,“三农”工作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参会的百强村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共同积累农村发展宝贵经验,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会长、全国村长论坛执委会主任、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作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举办地——浙江省东阳市关于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宣布了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执行主席候选人名单,并新增2位执委,我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建昌营村党委书记姚志军成功入选。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