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暗查暗访整改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 辛洪福2021-05-11 09:53:42 查看数0评论0

5月5日至5月8日,由市应急管理局、政府督查室和专家组成的2个暗查暗访组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暗查暗访的矿山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目前,相关矿山企业已完善和落实领导带班下井制度、组织从业人员培训、修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暗访组同时对其他矿山开展暗查暗访,目前各旗县区已派出检查组开展检查和督查矿山企业45家,发现隐患117项,正在逐项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梳理国务院安委办明察暗访、暗查暗访的通报内容,并从其他地区的问题中查找自身问题,从本地区的问题中反思不足,继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坚持聘用国家级机构和专家参与执法,加大培训力度,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作用,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