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委书记、市长先后到这里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5-11 14:37:41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图片

继5月8日市委书记孟宪东来到红山区赤峰数字创意产教融合基地调研后,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再次来到该基地,调研指导数字经济工作。

图片

王旺盛强调,要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数字化应用为重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图片

王旺盛在基地实训楼、产业楼,实地了解数字创意人才培训、企业孵化、发展趋势以及拉动就业、消费等情况。他指出,数字产业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相关地区、部门、企业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强化基础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增强竞争优势,夯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基石。

图片

王旺盛强调,要结合产城融合发展、双创工作,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释放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立足我市人力资源及区位优势,努力培养数创人才,孵化数创企业,构建产业生态、打造产业集群,形成规模化产业新格局。要以产教融合为抓手,紧扣当前全市数字产业人才需求缺口,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能力,集中力量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扎稳产业发展根基。要加强政策激励引导,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大力推进数字平台建设,拓展创业就业渠道,吸引和留住创新创业人才。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陈占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