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8-03 15:08:03 查看数0评论0

8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在会上强调,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严格对照既定计划要求,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委员读书班”“委员讲堂”等活动,不断提高学习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感悟力,在做好学习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引领力,充分发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基础课和干部学习的必修课,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压紧压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