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1-05-12 08:05:12 查看数0评论0

5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孟宪东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孟宪东强调,要把加强领导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各旗县区委书记、市直有关委办局“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强化问题线索搜集、问题线索核查、线索专项清查,坚决推动组织查处落实到位。继续做好自查自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动员广大干警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查处威力,提升整治效力。

孟宪东要求,要深刻把握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政治忠诚思想根基,使广大干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通过务实高效的建章立制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规范化、法治化。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彪,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志刚参加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