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5-13 21:37:10 查看数0评论0

5月10日,东城街道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动员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紧踏时代节拍,加快逐梦步伐,奋力开创东城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大家迅速领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认真分享、积极交流所思、所想、所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力争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2020年东城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137个联防联控网络,两次“敲门”行动共排查10万余人次。民生保障方面,共发放低保补助资金387人,240.45万元;发放临时救助、三无、三民、孤儿、残疾人两项补贴和高龄津贴等补助810人,126.81万元。全面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委”换届、统编教材改革等各项工作。

图片

今年,东城街道将以“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为契机,针对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部位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整治,在权限范围内做好耕地建房、城区危房违建等行政执法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网格”是联系群众最有力的手段,接下来,东城街道将根据各社区、村实际情况,探索更符合东城建设的网格运行机制,打造更具特色的“一社一村一网格”,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图片

图片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东城街道将继续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紧围绕“一社区一品牌”建设这条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品质创建活动,激活发展要素,全力推进东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图片

图片

来源:《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