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走访看望部分市级退休老领导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5-31 10:12:26 查看数0评论0

5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走访看望了许久勋、斯日古楞、张立华、赵兴四位市级退休老领导,认真听取他们对赤峰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赤峰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万超岐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就做好全市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行交流。万超岐表示,自治区党委决定我到赤峰任职,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定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团结市委一班人,和全市人民一道努力工作、矢志奋斗,把赤峰的工作做好,推动赤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万超岐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赤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学习发扬老干部们的好作风、好传统,脚踏实地,创新创造。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万超岐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安度晚年、健康长寿。

老领导们热情欢迎万超岐到赤峰工作,大家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支持市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赤峰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贡献力量。市领导孙艾芳、郭玉强陪同走访。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