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99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6-02 09:06:02 查看数0评论0

5月31日,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9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京蒙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突出宣传教育重点,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扎实开展好读书学史、基层宣讲、致敬革命先烈、学习先进模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活动,特别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我市“四史”宣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京蒙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在推动全方位高水平京蒙协作中促进赤峰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争取北京市产业和项目扶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积极对接北京市大市场,打造更多的劳务输出品牌,扩大优质农畜产品销路,提高群众收入。要深入落实“主动融入京津冀”开放战略,承接北京市优质产业转移,抓好高端服务业合作,优化我市产业结构。要做好北京市干部来我市挂职工作,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不断拓展与北京市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我市承担的特殊重要职责,紧紧围绕“五个严防”要求,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紧盯安全生产,强化社会治安,抓实矛盾调解,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确保全市平稳有序、安定团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高明伟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