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2021-06-04 09:06:04 查看数0评论0

6月1日至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一行来到我市,就“大力发展服务业,补齐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短板”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蒙东医药物流园、杨家湾田园综合体、帝豪美食街、赤峰商贸物流城、赤峰雨润农产品批发市场、松北万达商业综合体,实地查看服务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周金桩就我市“十三五”期间服务业发展情况、推进服务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十四五”时期服务业发展重点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在服务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服务业品牌化建设、新兴产业发展、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特色服务业结构等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马学军指出,“十三五”期间,赤峰市委市政府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形成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赤峰市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利用人口资源禀赋,加快推进各项利好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服务品种,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围绕产业升级持续完善服务业产业链条,切实补齐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短板,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市领导胡庆锋、陈占英、周金桩、马占国陪同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