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复审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  王浩(松)2021-06-04 09:06:04 查看数0评论0

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喀喇沁旗、红山区、松山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复审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巩固强项、主攻弱项,高质高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反馈问题整改。

王旺盛在调研中深入喀旗和美园区垃圾转运站、红山区贾营子村、文化活动中心、松山区水上公园、振兴市场、兴华小区等地,现场督导解决各地在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对垃圾分类处置、环境卫生治理、食品安全保障、文化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旺盛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再排查再梳理,按系统按部门建立工作台账,拉清单、分任务,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

王旺盛强调,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地区间充分交流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以强带弱,协同作战、汇聚合力,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健全完善长效系统的城市管理机制,在补短板、强弱项的同时,加强规范化管理能力,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察民情听民意,认真吸收群众建议,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参与,营造全民创建、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要将行业标准与创城要求紧密结合,落实管理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切实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在坚持不懈的常态长效创建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市领导陈占英、黄国文参加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