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到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2021-06-04 09:41:59 查看数0评论0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华一行到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张华一行参观了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长廊、数控加工实训车间、机械加工实训车间、智能制造学院,详细了解学院整体规划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服务地方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

张华指出,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是赤峰市开发人力资源的重要平台。希望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引导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聚焦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面临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着力为师生办实事好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