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林右旗、巴林左旗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6-17 07:35:32 查看数0评论0

6月16日上午,巴林右旗召开全旗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巴林右旗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靳江波同志任巴林右旗委书记,提名李春雷同志为巴林右旗政府旗长候选人,黄彦峰同志不再担任巴林右旗委书记职务,提名免去浩毕斯嘎拉图同志巴林右旗政府旗长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彦峰、靳江波、李春雷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6月16日下午,巴林左旗召开全旗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巴林左旗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玺同志任巴林左旗委书记,提名秦怀东同志为巴林左旗政府旗长候选人,李浩楠同志不再担任巴林左旗委书记职务,孟和达来同志不再担任巴林左旗政府旗长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浩楠、孟和达来、任玺、秦怀东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赤峰玉龙先锋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