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三地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6-18 08:30:01 查看数0评论0

6月17日上午,克什克腾旗召开全旗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克什克腾旗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井民同志任克什克腾旗委书记,边中悦同志不再担任克什克腾旗委书记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边中悦、周井民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6月17日下午,翁牛特旗召开全旗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翁牛特旗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国华同志任翁牛特旗委书记,提名孟和同志为翁牛特旗政府旗长候选人,南振虎同志不再担任翁牛特旗委书记职务,房瑞同志不再担任翁牛特旗政府旗长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振虎、张国华、孟和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6月17日下午,松山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松山区委主要领导任命的决定:姜丛同志任松山区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姜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赤峰玉龙先锋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