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我市进行巡回报告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7-22 09:07:22 查看数0评论0

7月21日,全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我市进行巡回报告。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接见看望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图片

报告团团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旭军在讲话中希望赤峰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以政法英模为榜样,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孙海涛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持续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廉洁为民的公仆情怀,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法官王爱林,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四级高级警长宝音德力格尔,兴安盟科右前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春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局长助理苏玉平,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一级法官巴斯琴,赤峰监狱教育科科长朱国玉等6名政法英模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崇高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崭新形象和浩然正气。

图片

在聆听 6位 政法英模事迹后 ,我市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英模为榜样,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政法事业中。

图片

赤峰市公安局教官支队二大队大队长 张志亮: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把英雄的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实际工作,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事业中。

图片

赤峰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警 张金硕: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职业操守还有为民廉洁的公仆情怀都特别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情怀,进一步展现赤峰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图片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