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7-26 07:07:26 查看数0评论0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查找自身差距。

图片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发言,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锻炼党性、明确方向的目的。

图片

王旺盛在交流发言时表示,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把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俯下身子、心系群众,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立足办公室“三服务”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干就干好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在落实上级政策、服务地方发展、加强沟通协调上狠下功夫,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诠释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王旺盛说,基层党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策部署能够贯彻落实的基础。每一位支部成员都要积极参加支部集体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班子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肃纪律、带好队伍,强化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能力,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图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