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媒体人“走进牧民新生活 感受草原新发展”内蒙古行在我市启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姚威仰2021-09-14 10:09:14 查看数0评论0

9月13日,在国台办、自治区台办的大力支持下,两岸媒体人“走进牧民新生活,感受草原新发展”内蒙古行在我市启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卫健委主任孟和巴特尔指出,赤峰、台湾经济商贸交流密切,人文交往源远流长,10多个台湾参访团曾来我市参访,我市教育、卫生、少数民族、农业、工商企业也组团赴台交流。希望两岸媒体人多视角、全方位报道赤峰市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领略内蒙古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激励两岸人民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荣光。

仪式结束后,来自台湾的媒体人和在大陆读书的台湾青年学子奔赴我市部分旗县区,见证草原新发展,感受牧民新生活。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