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日报社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 刘占伟  刘子强(松)2021-09-15 10:09:15 查看数0评论0

9月13日,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率内蒙古日报社调研组来我市就全媒体合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红山文化专题宣传座谈会。

在松山区融媒体中心,调研组对该中心整体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该中心功能布局、指挥调度系统、硬件配备等方面情况。

在红山文化专题宣传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红山区红山文化博物馆、市历史文化遗产研究院、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红山文化有关情况汇报。吴海龙指出,本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红山文化专题宣传调研,要紧紧围绕《内蒙古日报》有关红山文化专题宣传要求,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组织有权威性、经得住考验的宣传素材,挖掘宣传亮点,由点及面形成有影响力的新闻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鲁科尔沁旗委书记于伟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针对《内蒙古日报》有关红山文化专题宣传调研,赤峰市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将由专业人士完成此项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深入挖掘红山文化内涵,积极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荣松如随同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