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全市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9-19 06:19:21 查看数0评论0

9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推动赤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万超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广大来赤挂职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珍惜挂职时光,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促进赤峰发展。

座谈会上,“西老革”地区挂职干部胡庆锋,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挂职干部张燕、何伟、梁志刚、孙建和、隽永伟,京蒙对口帮扶挂职干部安源良、柳明娟等8位挂职干部代表围绕工作开展和个人思想情况作了发言,就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下步工作谈了感想和打算,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文旅产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超岐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流,对挂职干部为赤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来赤挂职干部有朝气、有热情、有想法、有作为,到赤峰工作以来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为赤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全身心投入到挂职工作中,珍惜难得锻炼机会,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奋斗之志,不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挂职地区和派出单位的沟通联系,推动对接互访,促进务实合作,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友谊。大力宣传推介赤峰,用好用足自身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人脉优势,多角度宣传赤峰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特色产品,全方位推介自治区“十四五”规划赋予赤峰的“五个发展定位”中蕴含的合作机遇,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赤峰、走进赤峰,让更多的资金、技术、智力投向赤峰。主动为赤峰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思想解放、眼界开阔的优势,提出更多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委政府和挂职地区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生活,注意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好担当重任、满足群众期待。

万超岐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放心使用、生活上细致照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科技创新铺路搭桥、创造条件。要大力宣传挂职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典型事迹,增强广大挂职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市委常委、秘书长宋语健出席会议。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