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7日——29日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9-27 09:09:27 查看数0评论0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七届市委研究决定,并报请自治区党委同意,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7日——29日在赤峰召开。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为实现“十四五” 规划目标、创造赤峰人民更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大会的议程有五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产生中共赤峰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产生赤峰市出席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筹备工作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截止9月16日,19个选举单位代表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共选举产生代表409名,代表的结构及比例符合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提出的要求,选出的代表都是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强议事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的党员,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广泛性。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