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1-09-27 08:33:31 查看数0评论0

9月24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在中心城区调研部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快建设进度,强化管理运营,使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万超岐来到赤峰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松山区第十三小学项目现场,听取项目介绍,察看设施设备。当看到医院已具备收治条件、学校已交付校方使用时,万超岐表示,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两个项目得到快速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相关单位抓紧做好施工收尾工作,强化运营管理,提高教师和医护人员专业化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心舒适便捷的服务。

在松山区向阳二组团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万超岐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要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倾听群众呼声、摸准群众需求,下大力气整治管网老化、道路破损、高空飞线、垃圾乱堆、绿地不足、停车难和停车乱等突出问题,及时跟进后续维护,加强物业管理,使改造工程更加贴近民心、符合民意。

万超岐指出,建设好重点民生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要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按时投入使用、尽早发挥作用。要聚焦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重点民生领域,策划实施一批民生事业补短板、公共服务强弱项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任务加以推进,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找题目、做文章,努力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多办成事。

市领导陈占英、宋语健、郭喜、李靖靖、孟晓冰分别陪同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