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专题报道《幸福像花儿一样》一起感受摸得着的幸福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东华  张少臣  秦永波(敖) 朝鲁(右)2021-09-27 08:44:19 查看数0评论0

由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主办、赤峰广播电视台承办、联合12个旗县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的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专题报道《幸福像花儿一样》走进克什克腾旗、巴林右旗和敖汉旗,全景式呈现这些地区各具特色的美丽风景和百姓的幸福小康生活。

25日上午,在敖汉旗丰收乡建宇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自发组织收听收看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专题报道《幸福像花儿一样》,当看到自己躬身耕作的谷田出现在屏幕上,社员们非常激动。

敖汉旗丰收乡建宇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王文明:“没想到我们家乡上电视也这么美,现在我的心情跟电视的画面一样,美美的。”

今天的专题报道中,克什克腾旗的乡村、巴林右旗的锦鸡、敖汉旗的肉牛,用全新的视角展现了这些地区多方位发展的一面,让幸福成了百姓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

巴林右旗大板村村委会委员李林娟:“我们通过财政一事一议奖补项目,大板村有了自己的村部,宽敞明亮而且还是小二楼。村民们在这里举行活动啊,都非常的方便,而且村民们心里都美滋滋的。”

敖汉旗盛远农副产品购销公司董事长王伟:“如今敖汉旗谷子种植面积达到了100多万亩,小米产业已经成为敖汉旗的一张新名片。我们合作社更是受益多多,也增加了我们合作社发展的后劲。”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