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张强  周璇2021-09-30 09:34:37 查看数0评论0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领导万超岐、王旺盛、孙艾芳、生效友、张彪、胡庆锋、王洪刚、陈占英、宋语健、于伟东、孟和巴特尔在主席台就座。王旺盛主持会议。自治区第五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万超岐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7日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他强调,党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重托,要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审议好工作报告,充分发表意见,集中全体代表智慧,反应人民群众心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行使好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遵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他要求加强大会的组织协调和会议纪律秩序管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守会议纪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大会圆满顺利进行。

会前,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