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看望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看望了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党代会。

万超岐逐一走访各个代表团,向代表们致以真挚问候,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赤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赋予我市的“五个发展定位”,推动赤峰“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万超岐强调,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完成党代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为推动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孙艾芳、张彪、王洪刚、陈占英、宋语健、于伟东、孟和巴特尔一同看望。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