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  王虹2021-09-30 09:36:44 查看数0评论0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主持,市领导张彪、陈占英、宋语健、于伟东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

王旺盛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本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大会的主要任务,认清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大会。

王旺盛强调,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各代表团在讨论和审议中要结合实际,正确认识和把握市情,从多方面、多角度来讨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既要讨论好如何加快“六个赤峰”建设等改革发展任务,也要按照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要求,讨论好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成为我市今后五年的重要行动纲领。

王旺盛强调,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确保换届选举成功。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自觉做到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认真完成好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团结协作,保证大会顺利进行,把我市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务实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还布置了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