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主持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鹤鸣2021-09-27 11:09:27 查看数0评论0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对工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调度1—9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工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靶向发力,集中攻坚,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进改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工改要求,认真梳理总结,细化推进举措,明确完成时限,加密工作调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加强督查通报,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形成市级领导统筹抓、地区主要领导亲自抓、地区分管领导具体抓、市旗两级部门协同抓的工作格局,切实凝聚起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入库入统,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为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增后劲奠定坚实基础。紧密结合地区实际,科学编制“五大发展定位”行动方案,积极推进子方案制定和项目建设,确保方案可操作、项目能落地。全力抓好能耗“双控”工作,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统筹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与能耗双控工作的关系。积极落实“飞地经济”政策,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快飞地项目引进。狠抓园区平台载体建设,加快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水平,有序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有效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

市领导生效友、杨牧、李浩楠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胡庆锋、李靖靖、孟晓冰出席会议。各旗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