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进行讨论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7日,出席中共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组讨论万超岐同志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与会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判断形势精准透彻,谋划思路清晰明确,保障措施切实可行,通篇蕴含着辩证思维,充满了战略眼光,充满了改革创新精神,充分体现了时代性、把握了规律性、突出了创新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合实际、振奋人心,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符合我市实际,措施扎实有力,为全市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是一个理论联系实际、有深度、有高度、有新意、接地气的好报告,必将对赤峰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报告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与会期间,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中心城区产城融合发展、促进文旅产业迈出新步伐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编辑:潘璇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