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新”声》之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 争做高质量发展“答卷人”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9-30 09:36:43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2021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走好赤峰“十四五”开局第一步,我们来听代表“新”声。

图片

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学杰:万书记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样一个主基调,作为翁牛特旗,我想下一步就是应该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这个目标,严格执行能耗双控工作要求,加快推动限制类落后产能的淘汰步伐,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的盲目发展,在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应该多上一些绿色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项目。

图片

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 伟: 紧紧围绕我市“五个发展定位”,把握新发展阶段,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的产业转移,着力引进符合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数字经济、金融、循环经济和乡村振兴等产业,着力引进“专精特新”和延链、补链、强链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图片

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姚志军:报告当中用了大篇幅的文字提到乡村振兴,我作为基层的一名党代表,非常兴奋,在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一定要把产业振兴作为首位,我在会后把报告的精神领悟透、带回去,同时把报告的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当中。

图片

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陈爱军:这个报告给农村基层党支部未来五年指明工作方向和目标,我们会依据报告要求,力争把我们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序、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编辑:潘璇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