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同党代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着力建设清廉赤峰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8日下午,万超岐来到他所在的松山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同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清廉赤峰。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聚焦建设清廉赤峰,紧紧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做好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万超岐指出,五年来,市七届纪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纪律保障。要扎实做好纪律检查工作,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助力赤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万超岐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监督重点,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教育,以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抵制腐败、接受群众监督,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着力解决“微腐败”问题,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加大治理力度,促进全市公职人员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廉洁要求,更好干事创业、服务群众。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大力整治 “四风”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纠正畏难怕事、拈轻怕重、好人主义等习气,不断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要大力营造清廉风气,加强廉洁文化宣传,在全社会树立人人讲廉洁、事事讲规矩、办事不求人的新风正气,努力建设清廉赤峰。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实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持续整治“灯下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