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7日晚,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万超岐主持会议。自治区第五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中共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孙艾芳同志作的关于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赤峰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赤峰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