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参加敖汉旗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锚定目标谋发展 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 周璇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7日,王旺盛到敖汉旗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发展目标,结合各地实际,明确发展思路,强化工作落实,夯实发展基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了马立华、刘德海、张圣合等代表的讨论后,王旺盛谈了自己对报告的感受以及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的想法。

王旺盛指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分析形势科学精准,制定的发展目标科学具体、切实可行、符合实际,谋划今后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通篇贯穿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意愿,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确保市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王旺盛指出,要紧扣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五个定位”和“双子星座”发展要求,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旺盛强调,要坚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污染防治攻坚、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切实担负起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大责任。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坚持集中集聚集约发展理念,加快农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实现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价值链向中高端迈进,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民心所向、企业所需、社会所盼,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着力打通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切实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为高质量发展注动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