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大伟 于献策 姚威仰2021-09-30 09:09:30 查看数0评论0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会议。

当日上午,各代表团会议传达了万超岐同志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赤峰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当日下午,各代表团预选了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赤峰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预选了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候选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对我市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认真投上光荣而神圣的一票,严格把好预选这一重要环节,为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晚,各代表团公布并酝酿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五次会议审定的中共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赤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赤峰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讨论了关于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出席中共赤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还继续讨论了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绩,认真深刻地总结提炼出五年来反腐倡廉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代表们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继续强化监督、强化约束,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