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参加赤峰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11-29 12:11:29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8日,石泰峰参加赤峰市代表团审议。


他强调,各级要自觉在自治区党代会明确的方向和布局下研究推进本地区工作,立足实际谋深抓实各项工作举措,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图片

11月28日上午,石泰峰与赤峰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记者 袁永红 摄


会场气氛热烈,靳江波、万超岐、王旺盛、陈占英、赵井旺、赵素苹等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认识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石泰峰说,提交大会审议的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站位全局、主题鲜明,总结工作客观实在,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充分体现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鲜明态度,我完全赞成。




石泰峰指出,实现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关键要靠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好落实。赤峰市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立足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搞精准从哪里着手、往哪里发力,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要以绿色转型发展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大力实施主导产业培优增效行动,着力提升农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千方百计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由粗放高碳型向绿色低碳型转变、由分散低效型向集约高效型转变。要围绕打造“双子星座”目标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抓住机遇、把准定位、明确标准,加强研究谋划,加快建设步伐,切实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科学抓好产城融合发展,着力促进资源集聚集散、要素融汇融通,不断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让赤峰市在融入全国发展大局中焕发更大生机活力。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境界和担当持续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把保护草原和森林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执行基本草原保护和草畜平衡、禁牧休牧等制度,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全面推动用水方式向集约高效转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为环境“减负”、为生态“增容”。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始终把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重大政治责任铭记在心、扛牢在肩,坚决从政治上看待和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地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续深入推进纠偏正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真正把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的工作做在实处、落在细处,为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石泰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