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民,你购买的进口冷链食品是这样管理的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11-29 18:11:29 查看数0评论0

近日,记者获悉松山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上线试运行,自试运行以来,已对28吨进口冷链食品实施集中仓管理。松山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通过前期的规范选址和标准建设,按照《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对进口冷链食品实施集中仓管理的通知》(赤防指字〔2021〕74号)要求,进一步巩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防”关卡,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据了解,松山区市场监管局作为松山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牵头建设和管理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松山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管理手册》,从结构设计、工作流程、功能划分、安全防控、应急处突、人员管理等方面对集中仓进行24小时全时段、全方位的规范化管理指导,让原有的“三专”“四证”管理方式升级为“四专”“五证”,确保集中仓切实发挥“物防”关卡作用,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织密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网”。

接下来松山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将按照程序严格管理,同时在管理中不断总结经验,摸索更加便捷高效的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方式方法,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赤峰日报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