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12-08 10:04:04 查看数0评论0

127日,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随即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王旺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层层压实防控责任,逐一抓好问题整改,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王旺盛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针对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点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提前谋划元旦、春节期间防控准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年末岁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王旺盛强调,要认真总结梳理“12.5”全市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核酸检测工作整体能力水平,做到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认真对照国家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综合组、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再细化再落实。高度注重指挥体系平急转换,全面做好场所、人员、设施、预案、物资等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立即作出反应,及时进入战斗状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

图片


王旺盛还对全市平价煤发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有用煤需求的农牧户都能买上平价煤,让广大农牧民温暖过冬。
市领导李靖靖、李浩楠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赵帅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