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753.5亿!赤峰市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2-24 11:14:09 查看数0评论0

1月10日,市委市政府以“投资赤峰 共赢未来”为主题举行招商引资冬季攻坚成果网签大会,共有涉及生态环保、设施农业、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化工、装备制造、城乡建设、商贸物流、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114个项目集中进行了网上签约,计划总投资753.5亿元。市委书记万超岐在大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通报了签约项目情况。


万超岐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网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选择到赤峰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过去一年,赤峰市上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明确的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双子星座”部署要求,抢抓机遇,积极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大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赤峰市将全力聚合力、抓创新、引“活水”,聚焦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双子星座”,动员各级各方面大力解放思想、致力创新创造,为实现美好目标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将全面强产业、扩优势、添动能,不断推动传统优势产业提质增效、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形成点亮“双子星座”的强大能量。将着力优环境、提效率、育商机,举全市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达效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使广大企业家在赤峰投资安心、发展顺心。他希望广大企业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紧密结合赤峰市发展实际和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需求,把更多合作伙伴推荐到赤峰,把更多项目、资金、人才资源汇聚到赤峰,在互利共赢中携手促进赤峰高质量发展。


王旺盛在大会上表示,这次网签大会项目的顺利签约、如期落地,必将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赤峰市将成立专人专班,全力创造最优越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希望各企业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并以此为起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扩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内蒙古龙源蒙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西拉沐沦(北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市政府及各旗县区政府以网络签约的形式,同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三省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4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市委有关领导,全市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链链长、重点领域专班班长,各旗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大会。旗县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赤峰驻外各商会,网上签约企业、受邀企业负责人共380余人在网络分会场参加大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