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管服”引来“金凤凰” 客商点赞我市营商环境

《投资赤峰  共赢未来》“放管服”引来“金凤凰”  客商点赞我市营商环境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韩美   袁鹤鸣2022-02-24 11:13:31 查看数0评论0

营商环境冷与暖,外地客商最敏感。他们为什么选择赤峰?对发展环境感受如何?我们采访了网签大会上签约的部分企业家,听听他们眼中的赤峰什么最“吸睛”?

在此次签约大会上,内蒙古龙源蒙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被我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计划投资约200亿元,在平煤集团西露天煤矿腾退土地上,建设风电不低于40万千瓦、光伏不低于60万千瓦的百万千瓦级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把元宝山传统能源区打造成为赤峰市乃至自治区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

内蒙古龙源蒙东新能源有限公司党组书记 董事长王军平:“这里风光资源优越,产业基础较好,有自治区鼓励开发新能源的采煤沉陷区、露天矿排土场等适宜的地块资源,有完善的电网体系和优越的消纳负荷。也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在深入接洽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元宝山区以及赤峰市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强烈的赶超发展干劲和诚挚的亲商敬商情怀。”

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发展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最亮标识,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纷至沓来,为加快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广大外地客商也纷纷为我市营商环境点赞。

赤峰泉渔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臣:“政府特别重视,出台了有效的措施,招商人员对业务的熟练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对政策的把握比较到位,对我们的客户办理工商注册、土地、环评等方面都给予了积极对接。”

河北中科神威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迎新:“赤峰的招商政策,不限电、定制化的标准化厂房、亲切而又友好的营商环境、‘一企一档’‘一企一策’的政策支持等等都非常让我心动,尤其打动我的是赤峰市“项目管家”政策,让我们对项目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