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激发新状态 挑起千钧担——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单德志(宁)崔玖明(林)秦永波(敖)顾峻峰(克)姜雪峰(松)2022-01-13 09:56:24 查看数0评论0

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闭幕后,我市干部群众迅速学习会议精神,一致表示,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做好“六稳”“六保”等方面工作入手,着力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林西县税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在看到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时,大家振奋不已。

国家税务总局林西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于长花:“肯定了过去一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指明了未来一年经济发展的前进方向,增强了不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2022年,林西县税务局将不断创新征税缴费手段,积极推进税收营商环境建设,用智慧税务开启税务新征程,赋能经济新发展。”

着眼新的一年工作,全会强调:全市上下必须突出发展导向、强化进取意识,稳要实一些、进要快一些,以更加全面的“稳”保障更高质量的“进”。如何破解稳中求进的宏观课题,我市各地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

宁城县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曹大利:“我觉得非常符合我市当前经济实际。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结合宁城县工作实际,要紧紧围绕宁城县‘菜、果、牛’三大主导产业,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审批力度。针对‘菜、果、牛’等农牧业产业领域,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敖汉旗政务服务局局长邓伟光:“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以办事企业、群众满意不满意为工作出发点,有的放矢优化服务举措,聚焦项目用地、立项、施工许可等关键环节,进一步优流程压时限、提效能,争分夺秒推进项目投资建设、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用心用情当好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克旗经棚镇党委书记刘双全:“经棚镇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旗委、政府的领导下,做优现代农牧业,着力发展智慧农牧业,通过引进企业参与全产业链发展,以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为目的,推动农牧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

赤峰拓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会:“会议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让我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今后,我们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将工作重点倾斜到智慧养老、智能展馆、乡村振兴等方面。为松山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