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2-01-17 09:41:30 查看数0评论0

按照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计划安排,1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旺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反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生效友、胡庆锋、孙海涛、郭喜、杨牧、孟晓冰、王立恩出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