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2-01-17 09:54:4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邱文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鹂、马占国、林晶华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士明参加会议。副主席白洪波、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韩勇、郜昕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汇编》。

苏雅勒其其格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对照检查重点问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会前要逐项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会中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好地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会后针对发现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