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快件监测管理 守牢疫情防线

《从严从细防范疫情输入》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快件监测管理 守牢疫情防线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婥 姚威仰2022-01-17 10:12:48 查看数0评论0

近期,国内疫情波及多省多地,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快件监测管理,严密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守牢疫情防线。

在红山区疾控中心,两家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将境外邮件统一放置在邮件快递待处理区进行外包装消毒。同时,不断有收件人在接到通知后前往这里进行登记,并配合防疫人员对快递内件进行核酸检测。

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运作员张英伟:“每周二、四、六都是专人专车来,在征得客户的同意下,我们开箱检验。检验结果出来以后,就是由我们公司正常派送。”

在我市的一家快递公司,快递员正在进行分拣,公司专门设置了静置区域,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快件进行静置和消杀。

赤峰韵达快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特:“如果说有疫情发生地区发过来的快件,我们首先对司机进行体温测量,其次进行扫码查验,再次呢,我们对车辆进行消杀。我们把车辆开入静置区之后,对快件进行初步消杀,进行核酸检测抽样,如果说显示阴性了,那么我们就正常安排派送。”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