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鹤鸣2022-01-18 09:36:27 查看数0评论0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组织部长孙艾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边中悦代表中共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孙艾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边中悦、黄彦峰、田向存、张恒、高希华、孟和达来等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深挖细照、深入查摆,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了预期效果。

孙艾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深学深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自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具备坚实的民意基础。要坚持聚焦聚力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守正创新,发挥好人大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全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做好新时代赤峰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秀燕列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