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姚威仰2022-01-18 09:37:4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苏雅勒其其格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书记苏雅勒其其格、党组副书记邱文博,党组成员黄鹂、马占国、林晶华、郭玉强、彭士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展开相互批评。

苏雅勒其其格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全面系统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带头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协商为民、监督为民、履职为民,通过开展更多行之有效的活动,推动解决更多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着力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深化凝聚共识工作,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为更好助力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自觉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为政清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副主席白洪波、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韩勇、郜昕煜列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