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调研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1-19 10:24:34 查看数0评论0

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万超岐到市发改委调研,了解今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储备、前置手续办理和开工准备情况,听取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林草局、住建局、水利局、政务服务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万超岐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我们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双子星座”、实现“六个赤峰”奋斗目标的“奠基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发展第一要务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加以推进。要强化问题导向,逐个分析查找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解决好立项审批、安评、环评、林地手续、土地征拆等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达产达效。要保持招商引资劲头不松懈,努力变“冬闲”为“冬忙”,再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抓好组织实施,强化入库入统,力争一季度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要求,严格落实“项目管家”制度,强化要素保障,拓宽融资渠道,以更加贴身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市场主体的信赖。各地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项目建设,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调度督促,一环紧扣一环地抓好工作落实,需要相互配合的地区和部门要坚持大局为重、高效协同,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市领导生效友、赵志刚参加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