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政协文史馆新馆开馆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2-01-20 10:31:51 查看数0评论0

1月17日上午,赤峰政协文史馆新馆开馆 。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宣布开馆。市领导于伟东、孟和巴特尔、骆秀燕、孟晓冰为新馆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白洪波主持开馆仪式。

苏雅勒其其格表示,赤峰政协文史馆新馆的建成开馆,让我市多了一个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基地和了解赤峰历史、感受城市变迁、体会协商民主的文化场所,也为市政协增添了开展政治协商、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教育的新载体,增添了增进与社会各界交流、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新平台。赤峰政协文史馆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更好展示赤峰文化底蕴,延续赤峰历史文脉,丰富城市精神内涵,推动文史馆真正成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涵养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厚壤沃土、成为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交相辉映的文化名片。

赤峰政协文史馆共有七个展区,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馆藏实物,真实再现了人民政协植根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生动展现了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各社会团体、各界人士共同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履职尽责的风采和情怀。

市政协老领导张立华、赵兴、朱景田,市政协班子成员黄鹂、马占国、林晶华、郭玉强、韩勇、郜昕煜出席开馆仪式。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