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与共 同舟共济-----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发来感谢信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1-20 10:33:45 查看数0评论0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市多次紧急调拨物资,组建医护人员驰援兄弟盟市,共同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我市的鼎力相助,让他们深受感动。近日,我市就收到了一封来自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发出的感谢信,来看主要内容。

感谢信

赤峰市委、市政府:

辛丑隆冬,塞外犹寒,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满洲里人民奋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和艰难时刻,贵市慷慨相助,紧急调拨物资给予支援,并专门派出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逆行出征,千里驰援,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援满人员不惧风险、不辞劳苦,冲在一线、昼夜奋战,以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经验、顽强的作风有力地支持了边城抗疫工作,极大地鼓舞了边城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两地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兄弟情谊,这一义举必将铭刻在满洲里的发展史上,必将铭记在满洲里人民心中。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20万人民,向贵市和所有援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共满洲里市委员会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